山也书

2841414587

【新神榜杨戬乙女】当你在杨戬面前念发疯文学。

发疯小番外:(现代pa)

  

某日休假无聊至极的你趴在床上刷起了东海关于杨戬的论坛,心下觉得有趣,于是跑到书房找正在看书查阅资料的杨戬面前准备念给他听。

  

“夫人。。。你又想干嘛?”杨戬挑眉,意识到如此兴奋的你觉得事情没那么简单。

  

他显然被你平常的骚操作搞警惕了起来,你仰了仰下巴,笑着让他放心,自己不会搞他(才怪)

  

“咳咳。”你清了清嗓子,自信开口。

  

“在我一百三十岁的生日那天有记者来采访我,问我长寿的秘诀是什么,我看了看手中二郎神杨戬的照片说:这辈子没亲到他我是不会闭眼的。”

  

“。。。。。。”杨戬意料之内的沉默了,你止不住笑,上前想开玩笑的亲他一口,却被他轻易抓住手腕拉到怀里腿上坐下。

  

下一刻,杨戬的吻便落在了你的唇上,轻轻的,就这样磨了好一会儿杨戬才将你松开,又一副懒洋洋的姿态低头垂眸看你。

  

“还要吗?”这可是你说的,我可没要求哦。你撒了欢,抱着他的脸连亲几口才幽幽想起自己的真实目的。

  

果然男人误事。

  

于是你急忙稳住心神,拿起手机往下翻。

  

“杨戬,我承认你有几分姿色,如果我二十岁,我会毫不犹豫的追求你,如果我三十岁,我会放弃家庭跟你在一起,但是真的很对不起,我现在三年级了,作业压的我喘不过气来,所以你能给我抄抄吗?”

  

你说的很顺畅,没意识到杨戬拿书的手猛的一僵。

  

杨戬:???老婆有这种想法是正常的吗?

  

你见他没反应,于是又念:

  

“杨戬好帅,抄了。”

  

“夫人你。。。”他害怕了,连声音都在颤抖。

  

你笑的想死,拿着手机翻的更欢,丝毫不在乎眼神复杂看向你的杨戬。

  

“本来在用腿给杨戬测腰围,低头一看。。。。。。”这个没说完自己先顿住了,后续内容简直过不了审。杨戬意识到你在读手机上的文字,于是探头来看,被你强行推开。

  

“这个不好,下一个。”你又往下翻了几个,找到一个稍长一些的。

  

“这世间有三种堪,难堪,可堪,还有我和杨戬不堪的交汇之。。。。”你再次沉默。

  

沉默,是今晚的康桥。

  

你发狂,这都是什么啊!!!!!怎么会有这种话,是在这个世界没有在乎的人了吗?

  

杨戬听了只是挑起眉头,饶有兴致的看向你,原本拿书的手不知何时滑到了你的腰侧。

  

溜为上策。

  

你反应迅速的站起身想跑,却被反应更迅速的杨戬一把拽了回来。

  

你看他,他看你,你吞了口口水,笑意尴尬。

  

“没事我就先走了。”你再度尝试逃跑,杨戬没使什么力气,但就是把你牢牢圈在怀里。

  

“有事。”杨戬笑道,处在你腰侧的大手别有意味的摩挲起来。

  

“杨二郎,现在是白天!”你秒懂,但眼前是明媚阳光下的书房,你实在羞愧此事。

  

杨戬只是从椅子上坐起,你失重的环住他的脖颈,他则游刃有余的抚住你的肩背往自己怀里抱,还顺势将脸埋在你的颈侧轻轻摩挲着,你感觉他的发丝拂过颈侧,引来一阵痒,想躲又被禁锢的动弹不得。

  

“夫人把眼睛闭上就是晚上了。”杨戬声音沉闷的从耳边传来,你被他温热的气息激的一缩,又被杨戬的虎牙咬的一个激灵。

  

“別。。。在这。”你最终放弃抵抗,嗔声的推攘着他,杨戬这才满意的将你重新抱起走出书房。

拉帘子了!!!再写就不礼貌了。

  

应该在论坛前打一排:危险话语,请勿模仿。

  

你欲哭无泪。(闭眼)

  

评论(36)

热度(1010)

  1. 共6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